正文内容

认错态度检讨书及扩展资料-文库吧

2025-10-01 13:00 本页面


【正文】 只要我答应未来三年都留在,并且近期搬到的公寓去住,专心的工作,就可以给我升职加薪,我知道这个现在的确是在起步阶段,但是前景非常的好,不然我也不会留在这干……反正就这么一聊就超过了我们约定的时间,我知道你一直打电话在催我,但是我在领导的办公室谈话,我也不敢接电话啊,现在人家正在跟我说给我升职加薪的事情,我总不能在这个时候跟他说,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升职加薪的事情,改天再聊吧?这样的话,估计这个机会也轮不到我了,所以我当时真的非常的无奈,宝贝你放心,我还没有答应,我只是说我要考虑一下,因为我想问下你的意见,因为我一旦答应,那么就意味着我之后的工作会越来越忙,我想这个决定应该是我们两个商量过后才能决定的。这就是我当天失约的原因,你说我当时是不是也是逼不得已不接你电话的,宝贝,我错了,原谅我好吗?此致敬礼!检讨人:xxx20xx年x月x日认错态度检讨书8尊敬的领导老师: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熟悉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期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39。,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赋予惩处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赋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熟悉,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期望老师赋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呈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天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此刻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劳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反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羞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期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怀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检讨人:xxx20xx年xx月xx日认错态度检讨书9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xx我实在是羞愧,旷课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这本就是恶劣的行为,我知错犯错,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违反了很多规定,更多是让您失望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丢失了很多素养,这绝对是非常不好的一点,我真的是感觉自己对不住您,旷课的情况您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我感觉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实在是对不住您,在很时候这些都是一写非常基本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对此感到不屑,我们班的班风一直都是不错的,同学们都是非常的积极,我今天公然的旷课这是一个非常恶劣的行为,学校对我的处理我还是轻的,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告诫我们了,我很难过自己的个人行为影响到了班级还有集体,这个过程是非常的不好的,虽然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感受到很多东西,但是一些好的东西还是需要积极的去发表,我想过很多自己的不足,但是这次我感觉自己的思想还是太自私了,我不希望这些东西慢慢的消失,现在我也在不断反省。这次的旷课事情,我感觉还是会有很大的问题,虽然这些都是一些细节的性的东西,但是我一定会继续的努力,加油,当然我会把这些东西不断的完善好,其实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端正的态度,这些东西不仅仅是细节上面,还有一些就是在我们的生活的周围。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从个人做起,带有维护班级的秩序,而今天我还是太懒惰了,我不想这种情况继续反生,这对我来讲是会有很大的问题的,很多事情都是这么的过来的,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更大的框架,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去加强,当然这些都是需要足够的精力,现在我也能够更加用心去思考这些,我反省了很多,不管是做什么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在这个过程当中还是会让自己有所改变。回顾今天我旷课的经过这让我很难受,本身大学的时间就已经不多的,我也是希望能够表现优异,但我还是太懒惰了,我把这件事情想的太过于简单,虽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一些细节的需要注意,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这次是我自己没有端正心态,过于懒惰,在寝室睡觉去了,这让我知道抱着侥幸的心理一定让人越来越堕落,我一定深刻检讨自己。此致敬礼!检讨人:XXX20xx年xx月xx日认错态度检讨书10亲爱的xx:你好!首先我为我这一次犯的错误向你道歉,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希望你可以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之后是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现在我也反思过自己的行为了,让你生气了是我的不对,我不该在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做的情况下还做了这样的事情让你生气,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后悔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够让你原谅我,所以我写下了这封检讨书,向你承认我犯的错,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原谅。我现在是真的很后悔,但现在错误我也已经犯了,后悔也没有什么用了,只能改变自己的行为,让自己之后绝对不要犯这样的错误,用自己的行为来做出保证。我是不该这样做的,你虽然一直都很包容我但我也不该觉得不管我做什么、犯什么样的错误你都会原谅我的,不管再好脾气的人都会有生气的时候,所以我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我是很了解你的。我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让你生气,现在我已经知道错了,看在我认错态度比较好,也主动的写了这一封检讨书的份上,你就原谅我吧。我好好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我应该在你还没有生气的时候见好就收的,而不是等到你生气了之后才不这样做,你也跟我说了很多遍你不喜欢这样让我别这样做了,但我还是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直到我发现你已经生气了才停下来。现在想想真的是很不应该的,你是很少对我发脾气的,这次我肯定是让你感到非常的生气了,也一定是我太过分了,所以你才会对我发火。我真的是很后悔的,现在真想打几下当时的自己,太得寸进尺了,太不知道轻重了。用这封检讨书当做证据,若是我下次还犯这样的错误,你尽管惩罚我,不管是什么惩罚我都是会接受的。在我已经认识到了我的问题了,我保证下一次自己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认错的态度是非常的诚恳的,之后我一定会去改变自己的行为,不再做这样的让你生气的事情。这一次我是真的感觉非常的抱歉,若是你还生气的话就来惩罚我好了,不要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你骂我都行,就是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是真的真的知道错了,之后再犯这样的错误我就是猪。请我的小可爱原谅我吧。此致敬礼!检讨人:xxx20xx年xx月xx日认错态度检讨书11尊敬的老师:您好!忽然间,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时间过得太快了,让我毫无知觉就变成了一名高二学子。我甚至有一些惊讶,经历的这一年,我究竟学会了什么,我成长了吗?我是否向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了?这些问题通通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把自己问倒了。而这次犯错,又一次的点醒了我,也打击了我,让我更加清醒一些。高二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没有努力学习,反而还在愚昧的浪费时间,做一些毫无必要的事情。我这次在晚自习时间玩手机被老师抓获,这让我有了第一次反省自己的意识。自从上了高中,一路走来,我一直没有反省自己,总结自己的习惯。直到这次犯错,我才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原来自己犯的错,不止这一次。还有更多的微小的瞬间,自己都没有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责任。“高中生”这三个字我现在仔细剖析出来,发现这三个字对我们每个人也寄予了一定的期望。高中虽然是简单的两个字,但是代表着我们高于中学生,应该有一个更高的标准和理想。每个人都是往上走,向前进的。如果一个人往后退,那他一定会是没有作为,或是碌碌无为,毫无价值。那么“高中”寄予我们的是不断的进步,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期望着我们能够成为祖国的高材生,成为祖国的骄傲。让祖国有一个更高的突破。总之,我现在想来,感觉自己已经犯下了许多的错误,这次,我想在这封检讨书里一一认错,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也渴望得到老师的机会,让我得到改正和成长。首先对这次的问题而言,上课玩手机,首先是蔑视了纪律,其次是不尊重老师,再次是对自己毫无要求,自我颓废。这是一个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吗?不是。我以后会在努力学习,重新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尊重师长,关爱同学,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有期望的一个人,不再每天安稳度日,毫无思想。这是我对自己最大的告诫,希望自己能够执行,也希望老师可以对我多加监督。其次是这段时间里,我对学习的一个态度问题。我没有正确认识到我这个时间里应该去做的事情,不应该去做的事情。每天没有目标,没有追求的生活,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呢?因此,我会加倍注重自己的学习态度,以及整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搞好自己的成绩,不让老师和家长失望,也希望自己能够考取一个好的成绩回报给老师,感谢您对我的不放弃,对我辛勤的教导。总之,这是我的学习,它能不能进步全部取决于我,我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也更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中会对自己有所突破,做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不在惹老师家长生气,我一定会做好的!此致敬礼!检讨人:xxx20xx年x月x日认错态度检讨书12尊敬的单位领导:您好!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还在下面偷偷吃瓜子,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工作时间我却吃起瓜子,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
点击复制文档内容
语文相关推荐
文库吧 www.wenkub.com
备案图鄂ICP备17016276号-1